私隱政策

政策聲明
綠色香港(簡稱「GreenHK」)承諾遵守香港法例第 486章《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》 (「私隱條例」)的規定。
當我們向個別人士收集個人資料時或之前,會以適當的形式及方法向他們提供《收集個人資料聲明》。

收集資料的目的
主辦單位會使用有關資料作是次比賽聯絡、宣傳及推廣之用,包括但不限於核實報名資格、聯絡領獎等。同時亦會使用申請人提供的個人資料向申請人提供有關GreenHK日後的相關活動及資訊,申請人可隨時向GreenHK以書面方式表明或更改接收推廣及宣傳意願。

資料的轉移
GreenHK不會租用、出售、轉移或披露所持有之個人資料予他人或非GreenHK有關單位,除非:i. 對方為於業務上向GreenHK提供服務的代理機構、承辦商或服務提供者;ii. 已預先得到資料當事人的同意;iii. 遵循所有適用法津、規定、法律程序、具法律效力的政府要求、行政制度或規例要求。

查閱及更改個人資料
申請人有權要求查閱和修改所提供的個人資料,可以書面形式申請,並電郵至 info@greenhk.hk。GreenHK須在或可在《個人資料(私隱)修例》第 20 條指明的情況下拒絕依從查閱資料要求,例如申請人未能提供GreenHK合理要求的資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