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規則

供稿主題

在全香港範圍內取材,表達環保意願,展示綠色生活新方式,接受供稿類別為:生活,運動,山水,動植物(包括寵物),人物,科技,建築。必須以手機拍攝的非修改之原始圖片,每賬戶限1張體積15MB以內圖片檔案,預計入圍作品將在結稿後30天內以手機短訊通知。

供稿作品標準

1、每位參與 2021年度【手機易拍】活動之參與者/作者,以手機號碼+短信驗證,即可註冊投稿者身份(無需姓名/證件)。 
2、每位有效身份的投稿者皆自願授權【手機易拍】活動主辦方/合作機構 /推廣公司,使用其作品作為環保主題/便捷生活/科技發展的宣傳用途。

作品聲明

所有作品將用作網上展示、展覽及出版用途。主辦機構擁有參賽作品的永久使用權。參賽作品將不予發還。參賽者遞交作品,代表已授予主辦機構不可撤銷、全球性、永久及免版稅的權利許可,容許主辦機構全權修改、使用、複製、公開展覽及/或在網上及/或、出版畫冊、刊物及其他媒體登載參賽作品作宣傳用途,而毋須事先取得參賽者的同意或向其支付費用。